10082521.jpg 

:擦汗:嘿~雖說是"寶寶日記",可是後來才發現寶寶階段的圖片好少......(逃)

總之,我們看下去吧~

 


10082501.jpg

 

自從薩琪懷孕以後,小布的工作量變的很多,除了在外要工作,家裡頭的整理清潔等工作也掉在了小布的身上

那麼懷孕期間的薩琪,都在做些什麼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:什麼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做什麼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82502.jpg 

10082503.jpg 

邊玩遊戲...邊做激烈的運動... 

薩琪啊!動作別那麼大~動到胎氣怎麼辦ㄚ~:擦汗:寶寶得來不易啊~

 

夫妻倆常常在吃飯的時候聊到關於寶寶的事。。。。。。

10082504.jpg 

10082505.jpg 

嗯~嗯!小布對於寶寶的關心也不低哦~ 畢竟已經是個準爸爸了呀:偷笑: 

 

 

10082506.jpg 

飯還沒吃完~ 薩琪的肚子又開始有了些許動靜~

是說....小布!!! 吃飯吃得這麼大力~ 你的形象都不見了:兔抓牆:

10082507.jpg 

10082508.jpg 

肚子裡的小寶貝長大了~ 薩琪顯得特別開 心啊

(:咬手帕: 你們知道的...... 原因小飛就不多說了~讓我們看下去吧)

10082509.jpg 

安心在家安胎的薩琪~ 也沒有閒著~ 總是喜歡拿著書念故事

而工作忙碌的小布~回到家裡一有時間

就會到畫架前將隡寶貝結婚時美麗破表的樣子 一筆一筆親手畫下來:愛你:

10082510.jpg 

當然~ 也一邊努力的尋找著 雄心壯志的理想:高處不勝寒:  終於~ 在略覽了好幾天的職場網頁以後... ... 

10082511.jpg 

找到了黑社會的工作嘍 (:茶:啊~小布的工作終於找到了~這樣安了一顆心呢~)

就在幾分鐘後... ...

比天大的事情~    嘶吼地降臨啦:兔柔臉:

10082512.jpg 

哦齁齁~:奔: 沒錯~小飛家的隡琪要生小北鼻嘍~~~~~~

而聽到薩寶貝使用高分貝叫聲呼喊的小布~

10082513.jpg 

刻不容緩衝進了臥室

10082514.jpg 

在這種緊急的情況下~ 嗯嗯:讚:小布不錯~知道要先冷靜!告訴薩寶貝要深呼吸~~~~~~以舒坦疼痛

(but~小布要記得吐氣阿!!!)

接下來~ ~  小北鼻~ ~

10082515.jpg 

10082516.jpg 

:超開心:小北鼻  生出來了~~~~~~是個可愛的小女嬰唷~     (看一看~第一胎就符合了繼承人的資格耶~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時... ...  :甘嗎捏:

北鼻的爸爸... 小布勒 ;兔斯?; 人勒?    人勒?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82517.jpg 

:震驚: ...剛剛...過於緊張的氣氛 不需要用文藝氣息來遮掩唷小布

快進去臥房裡看你的薩寶貝與小北鼻吧~

10082518.jpg 

10082519.jpg 

 寶寶出生以後呢~薩琪沒有出去找工作~ 因為... ... 羽家的每個寶寶~都要在自己親愛的家人呵護下長大~

幾天後~

10082520.jpg 

薩琪媽媽打電話來關心寶寶~:兔摸: (薩琪媽媽下一集開始就不會出現在羽家傳奇史裡嘍~)

10082522.jpg 

:甘嗎捏:咦?  小雨?    嗯哼嗯哼~還沒好好介紹寶寶的名字呢~

寶寶的名字:羽荷雨 小雨是寶寶的小名 有沒有可愛的名字呀:臉紅紅:

10082523.jpg 

小雨出生以後薩琪&小布相處的時間變得有些少~

趁著小布休假的時間~夫妻倆都會拿來運動~ 因為... .... 

10082524.jpg 

沒錯~小雨臭臭 小布也臭臭!!! 為什麼呢?

因為小飛沒有一段時間忽略了小布身體狀況 ... 結果 :兔震驚: 小布的"肚子"變大啦~~~~

所以趕快下指令讓小布去運動(這也就是夫妻倆有時間就要運動的原因)~

結果不小心又讓小布運動太久... ... 綠煙就緩緩的飄飄飄飄 ~~~飄出來啦 

此時此刻的這對父女... ... 是""味相投呀:擦汗:

 

忙碌工作的小布~

10082525.jpg 

薩琪可都知道唷~ 不時得也會幫小布馬殺雞一下~ relax:茶:  也會貼心得準備好熱食待小布回來用餐

10082526.jpg 

不過... ... 東忙西忙~時間不覺得過得有點久嗎!?

 

好像...忘了有什麼事情要做!!! :什麼:

 

 

...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82527.jpg 

:失魂: 什麼.... ....  小飛既然忘了這麼重要的事!!!!!!!   竟然忘了荷雨要過生日了:哦不:哦不... ...

難怪薩琪一直不好好睡覺狂出現要去抱荷雨過生日的小筐筐

而這時小布也剛好下班~ 所以就讓小布抱著荷雨吹蠟燭... ...

10082528.jpg 

3 2 1 呼~~~~~~~~

10082529.jpg 

YA~ 緊張的時刻到來了~ 天神的安排究竟O不OK呢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82530.jpg 

WOW~EA天神好!~ 荷雨的小臉蛋~OK 頭髮稍等在換一下就沒問題嘍~  安心安心唷~

只是... ... 對不起啊...  

小寶寶的長大時間急迫到 連動畫(有開)EA都不給小飛看了       (EA : 哪有人在大半夜過生日!!!)

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:大俠落難: ... ...

一場"簡單"的生日也因為時間太緊迫~所以早早收場了   

而...蛋糕才剛吹完...就發現薩琪已經在睡覺了:囧:  

所以只好讓也很想睡覺的小布再忍耐一下~帶小雨去上廁所

10082531.jpg 

( 辛苦了..小布!!! )

當然~翌日  新的一天~ 讓薩琪帶荷雨給大家看看嘍~:花:

 

 

 

 

鏘鏘鏘鏘鏘~~~~~

 

 

 

10082532.jpg 

:兔摸:MU MU MU ~好想捏荷雨的臉XDDD

寶寶長大成幼童~最重要的就是學好人生中的三寶~聰明奶當然也就少不了~

只是~

10082533.jpg 

第一瓶聰明奶沒注意到~讓期望值有些低的小布泡就浪費掉了~

還好~薩琪的期望值這時挺高的~

10082534.jpg 

泡聰明奶沒辦法~那麼教導荷雨三寶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小布啦~

10082535.jpg 

10082536.jpg 

10082537.jpg 

有時後覺得小布挺喜歡小孩子的~常常會自動就出現要關心小雨的筐筐~

(上面這張圖~每看一次都覺得很喜歡:樂: 好溫馨~)

10082538.jpg 

10082539.jpg 

雖說三寶都要交給小布~But~小布總有沒時間的時候

而薩琪也是滿心期待要教會小雨三寶~所以兩個人就輪流教導吧

10082543.jpg 

哇~小小年紀也知道自己的媽媽很漂亮~   期待荷雨長大也像薩琪一樣XDDD

話說... ...

小布明明沒有一天閒著...只是肚子餓了就吃個飯 胖得卻挺快的!

看來~:哼哼:小布是易胖體質呀      所以家裡也多了一台健身器材~

10082601.jpg 

家裡多了個寶~歡樂少不了~ 接下來~看看幾張荷雨的生活照:海帶3:

10082603合併.jpg 

10082605合併.jpg 

10082607合併.jpg 

10082602.jpg 

再來一張~荷雨走路的樣子~

10082609.jpg 

其實小飛覺得~EA裡的幼童走路時~都很可愛的說:害羞耶:

某日小布休假~心血來潮~

10082610.jpg 

這番話聽起來挺窩心的~不過由於小布的廚藝技能稍低~ 小飛也不放心那他掌廚

教會三寶的小布&薩琪總算可以輕鬆了~

這日~兩人在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...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82611.jpg 

哎啊~~~~~閃光了一下!!! 是說...... 到底誰先 小飛沒注意到!!!

不過在小孩子的面前~你倆可不要閃過頭啊~~~~~

 

當了媽媽的薩琪~魅力無法擋!!!   

10082612.jpg 

小布&荷雨搶著要薩琪~

而這時的小布... ...

我說啊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:昏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布你...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82613.jpg 

:驚:你!突如其來... ... 堅毅的表情      讓小飛真是不知該如何解讀  :擦汗: 呵... 呵...

 

日子過得很快~ 荷雨的生日派對馬上就要開始了~

10082614.jpg 

開始前~ 加減讓荷雨多練些技能起來~

 

而原本說好~滿月時要請薩琪媽媽看荷雨的~不過...糊塗小飛忘了!!!

所以這次第一個邀請的就是薩琪媽媽~而未避免慶生混亂~只請了一位朋友

10082615.jpg 

這時~也是丈母娘對女婿評分的好時機~

10082616.jpg 

:我同意:嗯嗯~薩琪媽媽可以安心的退至幕後嘍~

 

慶生開始~~~~~~~

10082617.jpg 

10082618.jpg 

 

1  2  3  ~~~

 

10082619合併.jpg 

:樂翻天:ya~~~ 寶貝荷雨長大嘍~~~~

來一和大家say hello 吧~

10082622.jpg 

敬請期待.jpg 


:兔哭:  太好了~ 我終於發文了!!!

這麼久才更新~對自己的傳奇都有點生疏了!

如果劇情寫得不順暢不好 ! 真不好意思~   小飛會繼續加油的!

感謝大家對小飛羽家傳奇的支持 :掰掰: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飛 的頭像
小飛

紫緣

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娜娜
  • 睽違已久的羽家傳奇終於出了,
    真是感動呀,
    小雨真是可愛的小女孩,
    爸媽基因良好,
    所以才能這麼可愛吧?
    幸好沒有遺傳到爸爸的黑皮膚。
   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下一集哦!
  • 嗯... (汗)
    終於更新完畢1-5了
    小布&薩琪的基因是否良好~
    還要再繼續往後才知道~^ ^
    趁著寒假~
    會努力進展多一點的!!!

    小飛 於 2011/01/23 17:35 回覆

  • Dill
  • 千呼萬喚終於出了~~(灑花)
    薩琪的表情真的好猙獰喔~XDDDD
    莫名的有笑點~這是為甚麼呢....囧
    小布是個好老公~不曉得是不是個好爸爸~XD
    小布也可以一做拉梅茲呼吸法~
    減緩薩琪的陣痛~不過我覺得小布會挨打才對~
    小雨好可愛喔~>///<
    遺傳了薩琪的優點~
    感覺老公需要薩琪
    小孩也需要薩琪.....
    薩琪好忙喔.....囧
  • XDDD
    對啊~
    隔了那麼長時間才更新
    真的久等了XDD
    Dill看下去就知道小布是不是個好爸爸嘍XD
    小布和小雨都要抱薩琪的那個畫面
    小飛自己看到的第一時間
    不小心就笑出來了XD

    小飛 於 2011/01/25 23:52 回覆